首页>检索页>当前

斯洛文尼亚副总理兼教育、科学和体育部部长耶尔奈伊·皮卡洛表示——

各国应加强合作 利用人工智能提升教育质量

发布时间:2019-05-17 作者:记者 黄蔚 张东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5月16日讯(记者 黄蔚 张东)今天上午,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大会在北京开幕。斯洛文尼亚副总理兼教育、科学和体育部部长耶尔奈伊·皮卡洛(Jernej Pikalo)在上午的部长论坛上表示,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改变了人类的行为方式、教学方式和思维方式,能够帮助我们提升教育质量,实现终身学习。所以,我们应该深入思考并采取一些措施,更好地利用人工智能技术。

他表示,我们需要思考人工智能对教育将带来哪些影响,对教师的教学将产生哪些影响,教师应该利用何种方法、理论和原则将人工智能时代的相关素养传授给学生;需要思考人工智能如何在教育领域更好地应用,如何更好地帮助学生个性化成长;需要思考人工智能如何帮助我们实现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因此,在全球层面,各国需要进行战略性的合作与规划,使人工智能对教育产生积极影响。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