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年底前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对各省城镇小区配套园治理进行督查通报

发布时间:2019-10-11 作者:王家源 赵秀红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城镇小区配套园治理纳入各级政府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督查范围

年底前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对各省督查通报

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北京10月11日讯(记者 王家源 赵秀红)今天,教育部召开“教育奋进看落实”首场新闻通气会,介绍城镇小区配套园治理工作,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吕玉刚介绍,下一步将指导地方把治理工作纳入各级政府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督查范围和履行教育职责评价范围,一个县一个县地进行督导检查。

吕玉刚表示,当前,治理工作已进入全面整改阶段,需要集中开展分类整改,这是决定治理工作成效的关键阶段。“要注重指导与督促相结合,既要加大对市县的支持引导,又要用好督查督导手段,加强对关键、薄弱环节的督促。”

“对整改工作落实不力的,要求各地迅速查找问题、及时纠正,该通报的要通报,该问责的要问责,推动地方倒排工期、实时盘点,确保如期完成治理整改任务。”吕玉刚说,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已将这项工作纳入了省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内容,年底前将要对各省进行督查通报。近期,教育部、住建部牵头,治理工作小组成员单位等部门配合,还将赴部分省份进行实地调研指导,进一步督促整改进度。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