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在京高校线上教学时间大公布:最早17号开课

发布时间:2020-02-14 来源:首都教育

2月12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情况。

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在答记者问时指出,2月4日,教育部发布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对高等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提出了要求,各校要保障在线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的质量实质等效。

为落实教育部的相关要求,认真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线上授课和线上学习等在线教学活动准备,努力在疫情防控期间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目前,北京66所本科高校均已制定较为完善的疫情期间教学工作计划,并明确本科生线上教学开始时间。

下面是学生正式返校上课之前,北京本科高校线上教学的开课时间,最早的学校2月17日就开始网上授课啦!请同学们及时留意自己学校的官方通知,延期开学不停学,积极做好学习准备哦!

请注意!开课时间

北京本科高校线上教学开课时间


huaban.png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