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贵州:线上招聘会助万名大学生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5 作者:景应忠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景应忠) 日前,共青团贵州省委、智联招聘主办,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了贵州首场共青团“千校万岗·就业有未来”职业院校专场线上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在“云”平台进行。

用人单位在线发布职位通知、查阅简历、即时聊天,学生投递简历、视频面试、线上签约等方式开展,共吸引了来自北京、浙江、广东、四川和贵州本地涉及教育、医疗、建筑、互联网、金融、管理、物流等多个行业368家企业,发布12217个岗位招聘,14221名大学生在线上应聘。

据了解,“千校万岗”线上招聘会,是共青团组织针对大中专学生实施的精准帮扶行动,重点帮助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中专毕业生就业。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贵州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团贵州省委广泛征集就业岗位,搭建网络就业平台。为提高求职的针对性与成功率,团贵州省委通过多渠道进行了宣传动员,使学生能充足地了解用人单位信息和岗位信息,用人单位提前收集了学生简历。这次招聘会期间,用人单位与学生开展视频面试1144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空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求职开拓了新的方式,打破了地域、空间和时间限制,给了更多企业参会的机会,也给了毕业生更多的选择。紧接着,类似的线上招聘会贵州还将举办四场。截至目前,已有260家企业和15472名学生参与。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