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山西2.6万教师参加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全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27 作者:赵岩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赵岩)为全面实施新修订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各学科课程标准和新教材,近日,山西省教育厅启动全省2020年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全员培训,培训对象覆盖全省普通高中各学科教研员、全体高一教师及部分高二、高三教师约2.6万人。

根据教育部部署,从2020年秋季入学的高一新生起,山西省实施普通高中新课程,使用新教材。山西省教育厅要求各地各学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课程新教材的新精神新要求,领会新课程新教材的核心要义,明确各学科育人价值;要提升专业水平,掌握新教材的新特点新教法,做好新旧教材使用的过渡,围绕核心素养开展教学与评价,促进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改革的有机融合;要积极开展教研活动,强化校本教研,深入研究学生学习和成长规律,指导教师改进教学方式,提升教学效率,不断提高高中教育教学水平。

本次培训采用网络直播形式,培训内容包括通识培训、课标培训、教材培训、教学案例分析等,全国新课程改革专家、各学科新课标编写专家、各版本教材主编或核心成员和先期进入新课程新教材省份的专家学者等应邀授课。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