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政法大学校长为新生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09-25 作者:焦以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焦以璇)近日,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马怀德为2020级本科新生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第一课。

课堂上,马怀德从党中央科学决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制度优势、伟大的民族精神四个方面剖析了我国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的原因;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法治建设取得的成绩。他勉励同学们从踏入法大校门的第一天起,勤学励志、德法兼修、明法笃行,打牢法学知识功底,加强道德养成,培养法治精神,努力为实现全面依法治国贡献力量。

据了解,从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起,中国政法大学面向全校本科生开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通识主干课。课程组完成在线课程的录制工作,在超星尔雅和学银在线平台上线,来自两百多个机构六万余校外人士选修。为讲好这门课,学校今年专门成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深度、精准融入课程各专题,切实增强教学的整体感、层次感和亲切感。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