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矿大370套大型仪器设备向社会开放共享

发布时间:2020-09-30 作者:李大林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大林 通讯员 李秀)工业CT、MTS三轴试验机、深部地下工程动力灾害监测系统……目前,中国矿业大学仪器设备资产达15.6亿元,其中价值40万元以上的大型仪器设备有370台(套)。为提高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率,9月25日,中国矿大启动“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月”活动,将校内大型仪器设备向全校及社会开放共享。活动期间,该校还开展了大型分析仪器知识讲座、上机操作培训考核等。

据介绍,中国矿大已有不少仪器设备在为社会服务,如该校的长轴压力机为徐州市南三环高架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大学生创业中心的数控机床等地中小企业在数控产品研发制造等提供便利。此次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月活动,旨在引导师生形成共享意识,支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