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启70周年校庆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作者:胡航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一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胡航宇 通讯员 冯焰勇)10月22日下午,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纪念建校69周年暨70周年校庆年启动仪式。”校庆年”期间,学校将以24个节气为契机,开展校庆相关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发布了70周年校庆主题——“历七秩树人,逐百年未来”,揭晓了70周年校庆视觉形象标识。该标识以跑道线代表奔跑作为创意点,结合数字7和0进行设计,寓意学校70年悠久办学历史。杜鹃花造型沿用学校校徽图案,造型优雅、极简,并优化了标志的识别性和传达性,表达出“70年的风雨历程”和“力争上游的努力”两大主题。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张进表示,举办70周年校庆,旨在认真回顾学校办学历程,弘扬优良传统,发扬乌金精神,系统总结学校办学经验,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全方位展示发展成就,进一步扩大对外影响,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凝聚人心,激发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荣校、兴校、强校之情,汇聚各方资源,优化办学环境,推动学校提质增效、科学发展;加强与广大校友之间的联系,加强与行业企业的联系,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校友代表、重庆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汪新竹说:“饮水思源,我们将永远不会忘记母校的关怀、老师的教诲,坚持勤奋工作、创造奉献,继续把关心、支持、帮助母校发展作为应尽职责。”

校友代表四川海天永信集团董事长严志伟、重庆驰旭混凝土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友强、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军捐资共计数百万元,助力母校双高建设,回报母校教育事业。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