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岛教育系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作者: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孙军)4月7日下午,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青岛市委党校刘桂英教授作题为《百年大党百年辉煌的精神密码》的专题党史学习教育报告,青岛市教育局机关党员干部、直属书记、校长,市教育工委所属各高校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

报告围绕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等方面,探讨并解答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新时代的我们应该怎么做”等四个问题。报告结合大量历史资料和历史故事指出,坚持马克思主义为指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共产党领导是成就百年大党百年辉煌的“精神密码”。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朴实生动,阐释深入浅出,生动形象。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启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据了解,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将结合教育实际,充分利用各种红色教育资源,加强对党员干部教师的学习培训,在自学为主的基础上,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结合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