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突出职教类型特点 推动提高学生劳动素养

全国职业院校劳动教育经验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7 作者:阳锡叶 赵常霖 刘嫄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常霖 刘嫄 记者 阳锡叶)日前,全国职业院校劳动教育经验交流会以线上形式召开。本次会议由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会议总结交流了各地各职业院校劳动教育经验做法和成效,展示工作成果,线上观摩会场3000余个,参与人数超13000人。

长沙市教育局、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省潍坊商业学校、北京昌平职业学校交流了各自在劳动教育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副校长、劳动教育中心教授刘丽红作了专家报告。与会代表还观看了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三课并行”劳动教育体系专题视频。

据了解,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坚持把劳动教育作为一项核心工作来抓,近年来组建职业院校劳动教育研究院,召开课程建设研讨会,出版劳动教育系列教材,推动资源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