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首届海南高校美育论坛:共话自贸港建设背景下的美育发展

发布时间:2021-12-06 作者:王晓华 刘晓惠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晓华 记者 刘晓惠)近日,由民盟海南省委、海口经济学院联合主办的首届海南高校美育论坛在海口经济学院举行,多位专家学者就如何加强美育教育进行现场交流。

论坛现场,主讲嘉宾及海南师范大学、海口经济学院、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等海南省内高校多位专家学者就各自研究领域,进行交流发言,围绕高校美育发展等问题深入交流探讨。与会学者认为,探讨新时代美育问题,必须始终保持问题意识,保持清醒的反思能力,鼓励大学生在生活中发现美,弘扬中华民族美育精神,在美育浸润中使内心得以丰盈和强大。

据了解,首届海南高校美育论坛共征集到省内外高校论文28篇,经过专家评审,22篇论文入选,涵盖了美术、书法、音乐、艺术设计、思政工作、人才培养、红色变化、互联网社交等诸多领域。此外,为加强美育工作,海口经济学院还设立美育研究中心,成立书画院,先后举办“优秀传统艺术进校园——当代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大美海经——书画名家主题笔会”等活动。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