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重庆市巴蜀中学校“汉语桥”文化体验交流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1-17 作者:胡航宇 蒋梦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重庆1月17日讯(记者 胡航宇 通讯员 蒋梦凡)今天上午,重庆市巴蜀中学校“汉语桥”文化交流体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重庆市巴蜀中学校承办。

在为时一周的时间里,世界各地的优秀学子将通过线上人文·语言·文化体验冬令营活动,深度体验精品文化课程,参与巴蜀中学校教师的线上授课,感悟川渝风采。

以诗以歌以文会友,在活动开幕式上,巴蜀中学舞蹈团为大家曼妙演绎《沁园春雪》,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交响乐团的一曲合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将中西元素融汇于动情演奏中。与会观众跟随着巴蜀中学的线上镜头,一睹校园风采。

据了解,巴蜀中学国际教育中心自2020年成立以来,旗下国际部、外籍留学生部、港澳台侨学部、中外人文交流部4大部门齐头并进。以国际视野,打造巴蜀品牌,以科技赋能教育,已经成功在包括俄罗斯、南非、泰国、柬埔寨等10多个国家开展了包括汉语课和中国文化课在内的多种线上课程。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