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关于收看2022年《开学第一课》的提示

发布时间:2022-08-31 来源:教育部网站

近日,中宣部、教育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了2022年《开学第一课》专题电视节目。节目聚焦喜迎党的二十大,以“奋斗成就梦想”为主题,请“八一勋章”获得者、时代楷模、脱贫攻坚楷模、科学工作者、奥运健儿、志愿者和青少年代表等上讲台,与全国中小学生共上一堂课,引导广大中小学生更好认识和认同中华文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节目将于9月1日(星期四)20:00准时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CCTV-1)播出,并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央视频同步播出,欢迎收看。

教育部办公厅

2022年8月31日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