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全民热练,美好生活元动力”全民健身主题日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09 作者:余闯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余闯)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为推动“5G+全体育”,赋能全民健身,传播积极健康生活方式,在国家体育总局的指导下,中国移动携手多方共同举办“全民热练,美好生活元动力”全民健身主题日活动。

8月8日,“全民热练,美好生活元动力”全民健身主题日活动举办。主办方供图

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司长丁东介绍,近年来全民健身设施更加完善,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参与全民健身的人群不断增加,全民健身理念深入人心,全民健身热潮涌动各地。未来,将把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作为中心任务,加强合作,不断激发和调动人民群众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和积极性,使运动健身真正成为百姓生活的重要组成。

中国移动副总经理简勤表示,要发挥自身规模和科技优势,推进全民健身。系统打造以5G、算力网络、智慧中台为重点的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创新构建“连接+算力+能力”新型信息服务体系,并以“两个新型”为基础,通过“内容+科技”融合创新,推动“5G+全体育”,打造全方位服务人民群众的“体育元宇宙”,助力体育强国,添彩健康中国。

会上,2022年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中国虚拟自行车联赛、2022动感地带·中国街舞联赛、全民健身线上挑战赛暨全国大众冰雪周等合作项目发布。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