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石家庄:严查生产销售不合格学生服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22-08-16 作者:周洪松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周洪松)日前,河北省石家庄市启动为期一个半月的学生服、絮用纤维制品质量安全专项监督行动,以严厉打击相关违法行为,为学生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石家庄要求,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要在本次专项行动中对辖区内学生服、絮用纤维制品生产、加工、销售市场主体,以及集团采购学生服、絮用纤维制品的院校等使用单位,组织开展全面摸排,进一步掌握监管对象的数量、分布、经营状况及产品质量现状,建立完善市场主体台账。要紧盯学生服、絮用纤维制品生产、加工企业聚集区,学校周边、销售摊点等经营场所,以及农村集贸市场、城乡接合部等质量安全问题多发区域,强化标签标识缺失、不完整、不准确、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等问题的监督检查。对于质量问题突出,以及监督抽查不合格的生产者、销售者、使用单位,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抽查频次,并组织实施跟踪监督,验证监督工作成效,严防类似问题重复发生。

该市强调,对于检查中发现故意利用标签标识进行造假、虚假宣传的,以及生产经营“三无”产品、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等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依规予以严厉打击。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