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爱生杯”智能无人系统应用挑战赛在西工大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19 作者:冯丽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近日,“爱生杯”无人系统应用挑战赛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大赛吸引了来自国防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全国20余家高校和单位共计50余支队伍参赛。

本次大赛由中国工程院、西北工业大学、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国防科技大学等单位协办。大赛设置基础赛道、算法赛道、自主赛道3大赛道,分为无人车竞速、无人车避障、飞行避障、快递速达、协同追踪5个科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西北工业大学的“M3避障无人机”、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多无人机协同自主跟踪与定位系统”等6个作品获特等奖,来自西北工业大学的“Lift-鲲鹏无人机”等6个作品获一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与九月份即将举办的国际自主无人系统大会、无人系统高峰论坛相辅相成,共同组成“2022年国际自主无人系统大会”,形成更加完善的学术交流体系,共同打造无人系统领域“产、学、研、用”四位一体的产业化链条,构建协同、开放、共享、融合的深度学习平台,为智能无人系统领域前沿技术创新发展及行业领军人才培养提供助推力。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