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中外友人招待会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30 作者:林焕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林焕新)8月27日,由中国儿童中心主办的“光阴荏苒 炫彩华章”庆祝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中外友人招待会在中国儿童中心举办。

外国嘉宾体验中国传统文化  中国儿童中心供图

招待会以“相偕同行,共赴未来”为主题。“草地星光”音乐会,中国儿童艺术团民乐团的演奏悠扬婉转、动人心弦;“风情雅韵 月满京华”游园会,中外嘉宾和儿童共同做灯笼、绣香包、画风筝,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丰富意蕴;“多彩的世界 多样的生命”中外少年儿童艺术成果展表达了中外儿童对保护绿色地球家园的共同愿望;“点点心意”中华传统美食体验活动寓教于乐,余味悠长……一系列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体验活动,吸引了来自俄罗斯、巴基斯坦、阿联酋、老挝、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等国驻华使馆嘉宾及儿童代表,以及来自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的嘉宾积极参与。全体来宾在和谐友好的“地球村”氛围中感受文明互鉴、加深彼此友谊。

外国儿童参加游园会  中国儿童中心供图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蔡淑敏,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代理驻华代表郑道(Douglas Noble),中国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袁智兵出席活动并致辞。有关单位、驻华使馆、在华国际组织代表及儿童应邀出席。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