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青春洋溢,“新”光璀璨

发布时间:2022-11-08 作者:焦小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焦小新)近日,一年一度的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以下简称‘广以’)迎新晚会如期而至,2022级的新生们在光影与音韵交织中,感受着这份秋日热情。


歌曲:刘家成 《动物世界》

舞蹈:《危险派对》

手风琴独奏:张佳硕 《贝加尔湖畔》

小提琴独奏:谢泰然  Wings of Piano

image.png

钢琴:王鸿超 《梦中的婚礼》

参演学生李纯一说:“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却有着相同的兴趣爱好。这次表演经历,将成为我大学生活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参演学生赵墨谈到,这次的表演是一次锻炼的机会,帮助自己克服怯场和紧张的情绪,在大学生活里留下深刻的回忆。

“感谢广以提供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让我们为未来而努力。”参演学生刘之琪说。

新的征程已经开始,2022级的新生们将心怀梦想,朝着未来奋勇前行。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