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走对路,加速度,深化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焦小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焦小新)为深化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以下简称“广以”)融合其科研特色与以色列的技术资源优势,秉承Technion知识产权保护和科技服务社会的理念,推动科技创新服务产业发展。

2022年6月以来,广以学校团队与地方政府与企业机构签署合作协议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取得显著成果,积极推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与产业增效,其产学研合作与联动发展涵盖材料科学、生物学、能源、医疗、化学等多个领域。

江苏省驻以色列经贸代表处拜访以色列理工学院及其科技成果转化公司T3

广以与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作为首个由中国和以色列两国政府签约共建的创新示范园区,是两国在经济合作领域的重要项目。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与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

为进一步推动汕头精细化工产业人才振兴计划落地落实,广以科创中心与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就精细化工人才培训签署培训项目。将依托汕头市完整的工业塑料及助剂、表面活性剂和电子化学品等精细化工品产业集群玩具制造业、服装和涂料等多个支柱产业着力培养造就一批职业化、现代化、国际化的精细化工产业的优秀技术管理者和工程师

谭启、宋光辉、吴旭东作为发明人的耐高温的改性聚丙烯薄膜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获得中国发明专利、日本发明专利授权许可;祁原深、谢红波作为发明人的一种金属片电池系统专利获得中国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