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成都纺专与老挝乌多姆塞省教育厅、川赛集团中老友谊学校共建嫘祖工坊

发布时间:2023-03-06 作者:李一楠 夏令 倪秀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一楠 夏令 记者 倪秀)3月3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云签约、云挂牌仪式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简称“成都纺专”)和老挝同时举行。成都纺专副校长宋超、老挝乌多姆赛省教育体育厅副厅长占梯·维拉赛彭、“走出去”企业川赛集团董事长张廷江分别代表三方签署合作协议,携手成立老挝嫘祖工坊;宋超与四川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执行副会长刁卫东共同为嫘祖工坊(老挝)授牌,川赛集团中老友谊学校校长许顺宏在云端接牌。

据悉,成都纺专与老挝的教育国际合作始于2013年,10余年来为中老昆万铁路、老挝磨丁经济特区、“走出去”中资企业等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留学生。2020年,成都纺专与老挝琅南塔师范学院合作建立嫘祖学院。此次“政企校”三方共建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平台,旨在以产教融合为路径,融入人文交流机制,实现留学生教育教学、企业技术技能培训和中华文化海外传播,在老挝乌多姆塞省推广“教育+产业+文化”成纺职教模式,并辐射老挝其他省份及周边邻国。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