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西容县籍爱心人士为本地学校捐赠设备

发布时间:2023-03-09 作者:欧金昌 罗拔坤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欧金昌 通讯员 罗拔坤)近日,广西容县六王镇六槐小学收到了广东省深圳市华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坚锋和深圳兴中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铁坚联合捐赠的第二批太阳能照明路灯,目前已全部安装调试成功。

2021年,六王镇六槐小学的新教学楼投入使用后,李坚锋和李铁坚即捐赠了5盏大功率太阳能照明路灯,价值超过1.8万元。今年2月,两位爱心人士知悉该校的附属幼儿园新教学楼也开始投入使用后,承诺再次捐赠5盏升级后的太阳能全自动感应照明路灯,价值超过2万元。

据悉,李坚锋和李铁坚都是广西容县人,目前在深圳经商,主要从事太阳能照明业。近年来,二人先后十多次向广西容县中小学捐赠了价值超过30万元的太阳能照明路灯。

9b65c5237977611d0d059f7021bd7b3.jpg

两位爱心人士将捐赠的校园照明设备搬进校园  通讯员 罗拔坤 摄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