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山东举行绿色低碳教育创新发展论坛 引导青少年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观念

发布时间:2023-04-03 作者:魏海政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魏海政)近日,山东省绿色低碳教育创新发展论坛暨山东省绿色农业促进会科普教育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成立大会在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举行。

中国科学院院士印象初先生在视频讲话中提出,专委会要紧扣新时代绿色低碳发展内涵,加强绿色低碳科普教育能力建设,塑造绿色低碳科普教育品牌,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国民教育体系的建设,引导青少年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观念。

据悉,山东省绿色农业促进会科普教育专委会系山东省首个绿色低碳科普政产学研协同创新组织。专委会将重点围绕绿色低碳教育科学普及、人才培养、乡村振兴等领域,聚合政产学研全域资源,着力构建绿色低碳教育创新发展的全国高地。

大会还举行了专家指导委员会、学术指导委员会成员聘书颁发仪式和首批绿色低碳科普教育示范区、示范学校、实践基地授牌仪式,相关专家学者作了专题报告。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