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23天津茱莉亚钢琴艺术节今夏启航

发布时间:2023-04-20 作者:高毅哲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高毅哲)天津茱莉亚学院近日宣布,将于2023年7月30日至8月13日举办首届天津茱莉亚钢琴艺术节。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艺术家、青少年学员和观众将齐聚天津,在为期两周的时间内,与12位国际名师、3位知名演奏家,以及2位客座指挥和2支合作乐团共赴一场钢琴艺术盛宴。参与者将有机会参加国际名师一对一课程、学员联合独奏会,观摩知名演奏家音乐会,与客座指挥和合作乐团共同排练并举办协奏曲音乐会,还有一系列大师课和讲座,并将举行一场盛大的闭幕音乐会。钢琴节由天津茱莉亚学院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联合创办。

“非常高兴呈现首届天津茱莉亚钢琴艺术节,欢迎大家在今年夏天与我们共赴这场非凡的音乐盛典。”天津茱莉亚学院首席执行官兼艺术总监何为表示:“天津茱莉亚学院的使命是将有才华的年轻音乐家培养成为艺术家公民,他们也将以音乐艺术联结不同的文化。相信天津茱莉亚钢琴艺术节将在这个夏天成为令全世界才华横溢的钢琴家最心潮澎湃的目的地之一。”

纽约茱莉亚学院钢琴系主任约赫维德·卡普林斯基与天津茱莉亚学院预科钢琴系主任王笑寒将担任本届钢琴节联合艺术总监,他们表示:“作为钢琴教育者,我们很高兴能为大家带来这个独特而多样的活动,希望以此丰富夏日生活并带来新的启发。本届钢琴节将为大家提供学习和表演机会,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

目前,首届天津茱莉亚钢琴艺术节已开放参与者申请。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