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云南省安宁市实验学校举办2023年“和润杯”班级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3-05-04 作者:琚建波 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琚建波 记者 李小伟)近日,云南省安宁市实验学校第二届“和润杯”班级足球联赛开幕。全校65个班级,3519名在校学生共襄盛举,纷纷加入追风的行列,在绿茵场上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传奇。

本次联赛以班级为单位,采用淘汰赛、半决赛、总决赛的5人制足球赛制,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到足球比赛中来,让他们在活动中学会团结、分工、协作,明白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比赛,从而践行好“培养有中国魂的可持续发展的人”的学校培养目标和“一切为了师生的可持续发展”的学校办学使命及“正义、仁慈、责任、创新”的学校核心价值观。

本次联赛总负责人、安宁市实验学校德育副校长向兰洋表示,几年来,学校校园足球队高歌前进,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能为学校和安宁培养更多的足球运动员,能为校园足球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据安宁市实验学校学生足球队总教练邹健介绍,学校坚持组织学生每天放学后的常规训练,学校每班每周的足球课,既培养了孩子们对足球的兴趣,又提高了学校学生身体素质,更提高了学校足球参与人数的普及率,养成了热爱运动的习惯。

安宁市实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杜洪表示,激发广大学生的体育热情,培养更多足球运动员,为每个年龄段建立足球精英梯队,为安宁市培养出足球运动员,为省、市、国家培养出足球运动员,为国家足球战略培养后备人才、培养足球精英梯队,是安宁市实验学校校园足球工作的初心和使命。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