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北省教育厅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06 作者:周洪松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周洪松)5月5日,河北省教育厅党组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省政府副省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董兆伟出席开班仪式并开讲第一课。

河北省教育厅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为期7天,活动范围扩大到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目的在于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真正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董兆伟在专题报告中说,我们必须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新观念新思路新举措,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我们要锻造“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政治定力,修炼好“披肝沥胆”的忠心;涵养“苟利国家生死以”的深厚情怀,修炼好“为国为民”的初心;坚守“俯仰无愧于天地”的处世之道,修炼好“坦荡无私”的公心;强化“不破楼兰终不还”的责任担当,修炼好“不懈奋斗”的恒心。我们一定要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新观念新思路新举措。

董兆伟强调,身处新时代,我们重任在肩,必须牢牢把握住中国式现代化这一科学范式和基本遵循,以建设“人民满意、教育强省”为目标,深入开展实施十二个专项行动计划,持续提升河北教育现代化水平,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河北教育场景的主战场上发挥才干、接续奋斗、再建新功。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