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北分区域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学期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6 作者:周洪松 王希红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周洪松 通讯员 王希红)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大学生就业的有关要求,推动高等教育人才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今年3-4月,河北省教育厅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为主题,分区域开展了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学期招聘活动。

具体活动过程中,在全省11个设区市范围内,由每市1所高校牵头协商市人社局、教育局、团市委等部门承办1场区域性大型线下招聘活动,参加成员为各级各类用人单位、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目前,全省3月份已举办7场招聘会,分别由保定学院、石家庄学院、唐山学院、邢台学院、张家口学院、衡水学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承办;4月份举办了4场招聘会,分别由邯郸学院、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廊坊职业技术学院、沧州师范学院承办。

截至目前,全省约56所高校共计7.89万余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2680家企业提供了8.11万余个工作岗位。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