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海省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作者:莫青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特约通讯员 莫青)5月14日,青海省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拉开序幕,活动周期间,248项活动集中展示青海职教风采。

青海省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由十部门主办,启动仪式上,我省首位荣获2022年国家“大国工匠年度人物”荣誉称号,来自青海省水电职业技术学校2005级优秀毕业生田得梅讲述了自己通过职业教育成就梦想的故事。参与启动仪式的21所职业院校以现场展示、展板宣传、多媒体展播、才艺表演等形式宣传方针政策、介绍青海省职教办学特色、育人成果,展示学校学生特色职业技能。

活动中,青海将着重宣传展示青海省职业教育服务人的全面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改革成果,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努力把青海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期盼变成“大有作为”的生动实践。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