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荆楚理工学院:“特色动作”力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05-19 作者:程墨 陈玲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程墨 通讯员 陈玲)“高质量发展是一种特色发展,应鼓励各二级学院积极探索差异化发展道路。”“年度考核体系大一统、不太合理,应建立健全分类指标考核体系。”会场内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连日来,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在荆楚理工学院开展得有声有色。

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荆楚理工学院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举办了为期7天的读书班,将常规动作与特色动作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方位推进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常规动作安排了5次集中领学、6次视频教学、2次专家辅导和1次学习交流会。在特色动作方面,该校结合实际,精心设计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大专题,专门安排了3个半天时间进行研讨,要求与会者认真撰写发言提纲、深入开展专题研讨。

3场专题研讨,共提出问题23条、建议41项,内容涵盖党建、考核体系、绩效分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据介绍,下一步,该校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持之以恒用新理论武装头脑,认真吸纳意见、建议,将反映的突出问题纳入调研课题,列出问题清单,深入开展调研,切实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不断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务实成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