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济南市槐荫区:减负“双重奏” 合力促成长 | 融媒体局长访谈

发布时间:2023-04-24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打破老师讲、学生听的传统课堂,让学生在“良习—慧问—慧探”中成长,让教师在“慧创—慧建—慧导”中“慧教”,让区域和校本教研走向主题化、系统化。这就是济南槐荫区正在践行的“慧学课堂”。

将教育延伸到课堂之外,让学科知识与生活连接。美术馆、科技馆、红色文化馆……都成为学生学习的课堂。这就是济南市槐荫区正在推动的“家住槐荫 ‘育’见成长”系列活动。

在校内,推动构建“慧学课堂”,在校外,践行“全环境育人”模式。课内提质、课外增效的“减负”双重奏,激发了槐荫教育的新活力。

4月26日下午3:00,中国教育报“融媒体教育局长访谈”栏目,邀请济南市槐荫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莉做客直播间,敬请关注!

直播时间:4月26日下午15:00-16:00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