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英国教育部宣布新举措促进教师福祉与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29 作者:袁慧 来源:中国教育报

近日,英国教育大臣达米安·海因兹(Damian Hinds)宣布,英国将成立一个新的专家咨询小组,支持教师发展,主要负责研究教师和学校管理者应对工作压力、调节工作强度、简化学校问责、改善课堂行为管理等。该咨询小组将组织校长、教师、大学工会、专业团体和心理健康慈善机构共同撰写审查报告,与英国政府一同研究如何更好地促进教师的福祉。

自英国教育大臣达米安·海因兹上任以来,一直将支持教师工作视为优先事项之一。2018年,他为教师额外提供了5.08亿英镑用于增加薪资,为数千名勤奋的教师提供加薪支持。今年年初,他推出了首个由教师、教育工会和专业团体制定的招聘和留住更多教师的一整套策略,以增加教师的数量,支持已在英格兰学校工作的45万名教师。具体措施包括:

创建早期职业框架,在完全推出后,每年至少有1.3亿英镑的额外资金支持。新教师将在职业生涯开始时接受为期两年的培训,包括缩短计划,使得教师能够充分接受培训。此外,还将通过4200万英镑的教师发展奖金争取推出早期职业框架。

鼓励优秀教师留任的额外经济激励措施,将改革奖学金制度,包括对留任教师在职业生涯的最初几年中提供额外支持。

简化申请教师程序,引入新的一站式应用系统,简便准教师的申请程序,让教师更容易体验课堂教学。

帮助学校管理者减少教师的工作量,减少学校管理者数据录入等不必要的事务;简化问责制,明确学校何时可能受到干预或提供支持。

为教师专业发展创造更加多元化的选择,帮助学校通过新的配对服务为求职教师引入灵活的工作实践,并为希望留任的教师提供专业资格和职业路线,为在高需求学校工作的教师提供额外奖励。(袁慧)

《中国教育报》2019年03月29日第5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