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西凭祥借高校力量助推边境教育

发布时间:2019-08-08 作者:记者 欧金昌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欧金昌)近日,广西凭祥市人民政府与广西民族大学签署教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教育领域开展广泛合作。根据协议,广西民族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教育资源优势,在教师队伍建设、学校特色办学及内涵发展、中等职业教育办学及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给予凭祥市支持,有针对性地提升凭祥的教育发展水平。

据悉,凭祥市与越南接壤,被称为“祖国的南大门”,目前有普通高中1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1所、初级中学2所、九年一贯制学校1所、小学32所、教学点19个、幼儿园47所。近年来,凭祥市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以“打造国门教育一流品牌”为目标,不断探索边境口岸城市教育特色发展之路,但由于教育基础薄弱,全市教育质量水平与广大人民群众的要求仍有一定差距。

《中国教育报》2019年08月08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