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安徽临泉筑牢儿童防溺水安全网

发布时间:2019-08-08 作者:特约通讯员 李强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 李强)“爱臣校长晚上放学也不休息带领学校老师,挨家挨户宣传防溺水知识,俺们当爷爷奶奶的都没学校想得周到啊。”日前,安徽省临泉县杨桥镇腰庄小学五年级学生高晓东的爷爷高平军谈到学校开展的“防溺水大家访”时赞不绝口。

据悉,自6月初以来,为做好全县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工作,临泉县教育局下发通知,要求全县各乡镇(街道)中心校、县直学校积极组织全体教师开展“防溺水大家访”活动,向学生及家长宣传防溺水相关安全知识,发放《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全县11000多名教师深入该县各乡镇(街道)村民组,共发放防溺水等各种安全宣传材料20多万份,30多万名中小学生及家长和监护人受到防溺水知识教育。

临泉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柳洪明介绍,目前,各乡镇政府已对辖区内沟塘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登记和整治,更新和完善水域旁的警示标识标牌,落实危险水域包保责任和重点时段巡查巡护工作,确保辖区内少年儿童的安全。

《中国教育报》2019年08月08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