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南开大学:一学生社团获百万捐赠

发布时间:2019-10-19 作者:记者 陈欣然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陈欣然)在南开大学百年校庆之际,该校学生社团——三农学社获得历届社团成员发起和募集的资金捐赠,以一家学生社团同时作为捐赠和受赠主体的南开大学“三农”教育发展基金宣告成立,基金初设规模为人民币100万元。

三农学社成立于2001年,是全国高校中较早从事三农问题学习、研究和实践的学生社团之一。18年来,三农学社开办三农名家讲堂、举办三农文化节、开展社会调查和支农实践等品牌活动,成为南开大学学生活动中的一面旗帜。

10月17日是南开大学百年校庆,大批校友重返母校共襄盛典。曾参加过三农学社的部分校友商议决定以三农学社的名义共同捐资成立“三农”教育发展基金,支持社团发展。该基金是南开大学第一项以社团名义捐赠的基金,将用于三农学社学生社会实践、支教和奖励优秀调研成果。

《中国教育报》2019年10月19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