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英国拟增强教师培训提升师资专业水平

发布时间:2019-11-22 作者:张佳 来源:中国教育报

近日,英国教师教育大学委员会呼吁提高教师的质量、地位和专业水平,具体包括重新实施所有公办学校和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必须具备合格教师资格的规定;致力于使教学成为一个全硕士资格的职业,这将标志着自上世纪70年代教师成为英国一个全学士职业以来,在质量和地位上的最大变化;为职业生涯早期框架提供全部资金,确保教师从职前教育平稳地、有针对性地、有质量地过渡;确保所有教师都有权利获得全额资助的持续的专业发展,包括硕士水平的专业发展;期望所有学校都参与教师教育;为教师成为专业团体的成员提供资金支持,包括特许学院和学科协会。

英国教师教育大学委员会执行董事詹姆斯·诺布尔·罗杰斯(James Noble-Rogers)表示,“现在是对教师专业化作出承诺的时候了。人们不能接受中小学校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学生由不合格和未经训练的教师来教育。这种情况必须改变。同样重要的是,所有新教师都应接受有组织的早期专业培训,以补充他们的职前训练。这将使他们成为更好的教师,并帮助他们留在这个行业。”

(张佳)

《中国教育报》2019年11月22日第5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