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岛实验高中向西藏学校赠《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19-12-03 作者:记者 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青岛12月2日讯(记者 孙军)今天,青岛实验高级中学出资向西藏日喀则地区中小学一线教师捐赠120份2020年度《中国教育报》。该市教育系统向西藏日喀则中小学和教师捐赠本报至今已连续坚持14年。

青岛实验高中校长孙睿说:“《中国教育报》是教育工作者的‘娘家报’,向日喀则中小学捐赠《中国教育报》,旨在为边远地区中小学教育改革创新提供前沿思想引领、专家指导、智力支持和典型经验推广;把《中国教育报》这个教育新闻宣传的重要平台和载体,送到日喀则的校长、教师身边,能让好的教育理念滋润校长和教师心田。”

据了解,120份本报主要赠送日喀则市桑珠孜区中小学、甲措雄乡中心小学和希望小学、曲布雄乡中心小学和曲美乡中心小学等。日喀则市桑珠孜区第一中学校长边巴旺堆表示,感谢青岛市教育系统多年以来为日喀则中小学捐赠《中国教育报》,藏区教育工作者获益匪浅。《中国教育报》全面准确地宣传党和国家关于教育工作的方针政策,已经成为藏区广大教师的挚友和知音。要组织教育干部及教师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建设西藏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中国教育报》2019年12月03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