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阿联酋教育部

计划为一线医护子女提供支持

发布时间:2020-05-15 作者:董奕君 来源:中国教育报

近日,阿联酋教育部宣布将同卫生与预防部合作,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帮助一线医护工作人员子女进行远程学习,并为其提供心理支持,保障他们的正常学习和生活。该计划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由一批合格教师为这些孩子提供学习上的帮助;由专业技术人员为孩子们提供技术支持,帮助他们解决远程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为他们提供例如平板电脑等远程学习所需的设备;由专业的心理咨询师为他们提供心理支持,帮助他们缓解心理压力。

阿联酋教育部将确定所需帮助的一线医护工作者子女人数,为他们提供相应的支持,保障他们获得和其他学生一样的高质量教育,同时还与全国最高志愿服务委员会合作,保证必要的人力资源供应。此外,阿联酋教育部还通过“阿联酋教学”平台,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志愿者,共同为一线医护工作者子女提供支持和帮助。(董奕君)

《中国教育报》2020年05月15日第5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