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图书角

发布时间:2020-07-15 来源:中国教育报

《半小时漫画宋词》

陈磊·半小时漫画团队 著

上海文艺出版社

通过手绘漫画和段子,陈磊领衔的半小时漫画团队带我们重新读懂了那些从小背到大的宋词:大文豪苏轼的“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看着乐观旷达,却是在他跌到人生谷底时所写;词坛偶像柳永的“有三秋桂子、十里荷花”,由于写得太过优美,竟然让金国皇帝动了攻打宋朝的心思……抛开枯燥的讲解,丢掉公式化的赏析,用幽默的方式讲述严肃的知识,让你在哈哈大笑中重新爱上宋词。

《给孩子的艺术笔记·博物馆之旅》(8册)

罗米 著

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

这是一套带领孩子了解各国博物馆,进而了解艺术与历史的人文艺术类图书。全书共8册,按中国、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俄罗斯、西班牙8个国家的博物馆分册。每一册选取的都是每个国家最重要的博物馆,除了介绍博物馆本身的历史、收藏故事之外,还选择了最有代表性的艺术品进行讲解,让孩子提高对艺术的兴趣和鉴赏力。

《中国教育报》2020年07月15日第7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