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

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发布时间:2020-09-16 作者:记者 焦新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焦新)日前,教育部邀请有关专家走进“周末理论大讲堂”作专题导学,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6个教师节给广大教师的重要寄语精神,讲授了“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首讲报告。全国高校9万余名思政课教师通过“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网络集体备课平台”在线学习。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寄语,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特殊厚爱,具有重大意义。教育部社科司负责人强调,全国高校思政课战线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与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结合起来,在学习贯彻上走在前、作表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入推进党的创新理论“三进”,全面提高思政课质量和水平,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为帮助广大师生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教育部组织6所直属师范高校知名专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6个专题导学。

《中国教育报》2020年09月16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