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教育报刊社“宣讲行送教行”走进广西融水

发布时间:2020-10-26 作者:记者 王家源 徐越 欧金昌 赵利 来源:中国教育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国教育报刊社大型公益活动宣讲行·送教行 走进融水

本报讯(记者 王家源 徐越 欧金昌 赵利)10月24日,中国教育报刊社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行送教行”大型公益活动走进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为当地教师和教育管理者送去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方法。

融水地处广西北部,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和滇黔桂石漠化片区县,也是广西还未脱贫的8个深度贫困县之一。

根据当地教育发展情况和教育管理干部、教师的实际需要,全国优秀教师,国家督学,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助理、研究员,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校长林卫民作《学校领导力及组织效能研究》的报告;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黑龙江省劳动模范,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哈尔滨市第十七中学新区学校校长刘艳伟作《理想信念是校长引领学校发展的动力之源》的报告;全国师德标兵,海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椰博小学校长、党支部书记叶丽敏作《学校顶层设计的思考与实践》的报告。融水县教育局机关干部、全县中小学校长、骨干教师以及部分新入职教师等230余人在融水县教育局报告厅聆听了报告会。

此次活动是中国教育报刊社“宣讲行送教行”大型公益活动的第24站。活动由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中国红十字总会事业发展中心、明远教育基金、作业帮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提供支持。

(相关报道见三版)

《中国教育报》2020年10月26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