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学前这十年 我在场

发布时间:2021-09-12 来源:中国教育报

编者按

    十年,对于一名幼儿园教师来说,可能经历了从青涩到成熟的质变;而对于整个学前教育领域而言,则呈现出了从薄弱到繁荣的巨变。

2010年,《国务院关于当前发展学前教育的若干意见》颁布后,学前教育迎来了辉煌的十年,令人振奋的十年。而幼儿园教师,就是这十年最主要的见证者、亲历者、参与者。

今年正值第十个学前教育宣传月,也是全国第37个教师节,我们邀请幼儿园教师从个人的小视角出发,讲述他们自身以及他们眼中学前教育的变化。

①江苏省常熟市元和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在共同绘画。资料图片

②成都市双流区胜利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在户外写生。资料图片

③成都市双流区胜利幼儿园园长巫小芳与孩子们一起观察动物。资料图片

④山东省莱州市夏邱镇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在用海棠做“果子蛋糕”。资料图片

⑤江苏省常熟市石梅幼儿园的孩子们在护城河边赏花。资料图片

《中国教育报》2021年09月12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