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英国:开设人工智能硕士转换课程

发布时间:2022-04-07 作者:赵文瑆 来源:中国教育报

日前,英国政府宣布投资2300万英镑用于设立2000个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硕士转换课程。该系列课程旨在为人们提供机会发展新的数字技能,或是帮助学习者通过培训在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领域找到新的工作机会。英国政府此次举措是其人工智能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致力于在未来十年内投资和规划人工智能生态系统,以提升英国作为全球科学和人工智能大国的领导地位。

据悉,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转换课程内容适合非STEM毕业生,可以帮助女性、黑人和残疾人等弱势群体从事英国人工智能领域相关工作。成功申请的学生将以灵活的方式进行课程学习,以便更好地融合学习与日常生活。在课程后期,学生还将拥有带薪实习机会,以增加他们被机器学习、数据科学、人工智能等相关企业录用的机会。

英国在人工智能开发领域有着悠久历史,此次举措意在确保更多年轻人能够在人工智能领域获得成功的职业生涯,并进一步提高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性和多样性。英国人工智能理事会主席塔碧莎·古德斯塔布表示:“有一个多样化的人才库来促进人工智能的发展,对于社会进步至关重要。鼓励非STEM学位的硕士修读人工智能课程,吸引非同质化的群体,这意味着英国人工智能生态系统将受益于具有不同背景、观点和学习经历的毕业生。”(赵文瑆)

《中国教育报》2022年04月07日第9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