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组织企业加密线上、线下招聘频次

四川支持毕业生赴基层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2 作者:记者 陈健 来源:中国教育报

■千方百计帮助大学生就业

据新华社成都8月11日电(记者 陈健)对于刚刚参加工作的高校毕业生赵梦曦来说,四川省仁寿县提供的人才公寓,为她解决了“人生地不熟”不知在何处租房的烦恼。

“家电、宽带网络,包括锅碗瓢盆,都为我们想到了,很贴心,真正有一种回到家的感觉。没有了后顾之忧,可以安心地工作,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专业才能。”赵梦曦说。

四川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并帮助他们尽快适应环境。仁寿县人才公寓投入1.8亿元,是集孵化培育、政务服务、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体。

高校毕业生是四川“稳就业”的重点之一。记者从四川省人社厅了解到,为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四川开展登记摸排,建立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制台账,实施分类精准帮扶。同时,组织企业加密线上、线下招聘频次,开展行业性、专业性招聘活动,推广“直播带岗”、视频面试等招聘形式。

这几天,成都市相关部门组织的一场为期15天的网络招聘会正持续举行。多家单位招聘负责人走进直播间,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财务、云客服、新媒体策划等多种岗位。

《中国教育报》2022年08月12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