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教育成才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发布时间:2023-03-10 作者:杨三喜 来源:中国教育报

■中国教育报评论员快评

全国人大代表刘玲琍:给“折翼天使”特别的爱

对残障群体的态度,是衡量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近年来,我国特殊教育的发展成就有目共睹。从“支持特殊教育”到“办好特殊教育”,再到“特殊教育普惠发展”,支持发展特殊教育的政策越来越有力。

给“折翼天使”“糖宝宝”特殊的爱,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成长、康复机会,是一项解民忧、惠民心的暖心工程、良心工程,更是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必然要求。给“折翼天使”特别的爱,需要强化特殊教育普惠发展,进一步扩大特殊教育优质供给和受益面,更需要全社会用更大的包容和爱心,打破藩篱,为残障群体的就业、发展创造更友好的环境。 (本报评论员 杨三喜)

《中国教育报》2023年03月10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