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完善场地设施 满足学生运动需求

发布时间:2023-03-10 作者:张湘怡 来源:中国教育报

■中国教育报评论员快评

全国政协委员龙婉丽:“双减”下的体育困境是挑战,也是机遇

“双减”政策出台后,社会上出现体育场馆周末爆满等现象,这些都显示体育越来越被学校、家庭和社会所重视。随之而来的是,学校体育工作面临的新挑战:现有的体育器材和场地数量能否满足学生需求? 

体育课与体育活动的增加,对体育场地与器材提出更高要求。场地资源匮乏等问题逐渐凸显,学生容易“活动不开”;器材不完善,存在一定安全风险。从这个角度看,完善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十分必要。这不仅可以满足学生的运动需求,也是出于最大限度保护学生安全的考虑。(本报评论员 张湘怡)

《中国教育报》2023年03月10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