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孩子是天生的哲学家:大师经典哲学绘本系列

发布时间:2019-01-18 作者:(巴西)埃娃•富尔纳里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a.PNG

b.PNG

“穷人不一定不开心,富人也不一定开心,那么金钱能代表幸福吗?”“我和别人的想法不一样,是我错了吗?大家会接纳我吗?”孩子提出这些蕴含哲理的问题并不奇怪,因为孩子是天生的哲学家。他们感知世界的方式,是一种美妙的哲学方式。《孩子是天生的哲学家:大师经典哲学绘本系列》是一套专门为5—10岁儿童创作的哲学绘本,包括《万能原始人》《整整齐齐小镇》《练习女巫祖祖》《特鲁迪和琪琪》《给世界写清单》5部作品。该系列获得素有“巴西的凯迪克金奖”之称的雅布提奖“最佳绘本奖”和“最佳童书奖”;由巴西绘本天后埃娃•富尔纳里创作,她在40年间推出60多部作品荣获47个绘本大奖,作品全球销量超过300万册。中文版由知名学者吴伯凡撰写导读并推荐。

捕获.PNG

孩子是天生的哲学家

著绘者:(巴西)埃娃•富尔纳里

译者:郭俊宏、陈光宇

分册名:《给世界写清单》《万能原始人》《练习女巫祖祖》《整整齐齐小镇》《特鲁迪和琪琪》

中信出版集团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