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央视动画馆“熊猫带你看世界”主题馆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7 作者:记者 余闯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余闯)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正在如火如荼举行,汇聚了全世界的目光。融合了动画和园艺双重魅力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动画馆在园区精彩亮相后,人气持续爆棚,成为中外游客游览“打卡”的胜地。

近日,央视动画馆“熊猫带你看世界”主题馆日活动举行,鞠萍、小鹿、哆来咪、绿泡泡、金豆、芝麻等总台少儿频道主持人欢聚一堂。鞠萍被任命为央视动画馆馆长。活动现场发布了央视动画与欧洲国家俄罗斯合作的《熊猫和开心球》、与大洋洲国家新西兰合作的《熊猫和奇异鸟》、与非洲国家南非合作的《熊猫和小跳羚》、与葡萄牙合作的《熊猫和卢塔》等“熊猫+”系列精品动画形象和精彩视频集锦,并通过5G+4K技术现场连线到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四川卧龙神树坪基地,与以央视动画著名卡通形象“熊猫和和”正式命名的真“熊猫和和”进行了直播互动。

“熊猫和和”这一动漫形象来自于中国国宝熊猫,是中国首个动漫类文化交流大使,具有仁善、宽厚、谦和的中华民族品质,代表着爱好和平、友爱善良、正义勇敢的新时代中国精神。“熊猫+”国际品牌战略发展之路愈走愈宽,推动中国优秀文化走出去,让全世界的孩子们通过动画艺术这种国际语言了解中国文化、喜爱中国动漫。

整个主题馆日以熊猫为主题,既有动画作品的精彩展示,也有实体熊猫的可爱互动,精彩迭起,吸引了众多游客。除了主题馆日活动,世园会期间,央视动画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将中国的动漫文化与优秀作品一起传播到世界各地。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