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开学季,如何让孩子快速收心,投入学习?

《教练式父母的7个习惯》读者见面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19 作者:严晓月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8月17日晚,在上海展览中心的少儿活动区,《教练式父母的7个习惯》一书的作者“和平哥”,带着有趣又有用的工具包、好看又实用的方法图,跟家长们分享了主题为“如何让孩子放下手机游戏”的演讲,面对面、手把手让深陷育儿焦虑的家长们变身超人爸妈。

微信图片_20190819111017.jpg

正值暑期,家长朋友们都不同程度地陷入“手机争夺战”中,对孩子沉迷手机游戏这一话题颇有共鸣。儿童心理教育专家“和平哥”在现场开出了三剂“药到病除”的妙方:一、和孩子约法三章,二、转移孩子的注意力,三、把学业搞上去。让孩子自觉自愿放下手机,守护一双明亮的眼睛,自动自发去写作业!

除了手机游戏,“和平哥”还针对父母最头疼的7大问题,逐一剖析心理原因,并给出了应对之策:

QQ图片20190819111408.png

拥有13年亲子教育培训经验的“和平哥”长期深耕于家庭教育一线,在其《教练式父母的7个习惯》一书中,针对孩子在学习生活上的各种问题深入剖析,开出药方。书中提供了7个测评工具 + 4步训练法 + 21个家庭案例+ 53张方法图,通过测试表、范本、案例、练习,带领大家一一破解教养难题,成为孩子的“教练式父母”。(严晓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