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高考导航》近日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17 作者:黄蔚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黄蔚)1月7日,有关研究高考的学者专家一起,共同围绕新高考备考应对策略,发布《高考导航》并就2020年新高考进行探讨交流。

作为新高考改革的第二批试点城市之一,北京于2020年迎来改革后的首次统一高考。结合多年来对于北京高考研究及试题评价的丰富经验,北京市特级教师、精华教育考试院院长郑克强主编解析了值得关注的5点,具体包括:立德树人,体现高考对教学的导向作用;考查学科必备知识,注重知识理解能力;呈现新情景真问题,考查知识应用能力;增加图形、数据、操作、探究类型题目;回归学科本质,注重体现学科核心价值。

据介绍,作为专业指导书,《高考导航》从形式到内涵,从理念到方法,围绕新高考进行全面而深刻的解析。既解读新高考的命题原则和招生政策,也提供新高考的志愿填报攻略,集合不同视角的教育智慧,及时为考生、家长提供专业的备考建议。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