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武汉部分高校学生宿舍被临时征用,改造成定点医疗点

发布时间:2020-02-11 来源:湖北日报

2月7日,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正在将武汉市属高校改造成定点医疗点,用于收治轻症患者。湖北日报微信(id:hubeiribao181)梳理发现,目前武汉商学院、江汉大学、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已发布公告,部分学生宿舍被临时征用,用于武汉市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200名党员教职工,正在参与整理、收拾。”2月8日,湖北日报全媒记者从武汉商学院获悉,该校接到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为进一步加强“四类人员”集中收治隔离工作,该校北区观5、观6、观7、观8四栋学生宿舍楼将被临时征用作为隔离医疗点,可提供1000张床位。

1.png

据介绍,此次被征用宿舍的收拾整理工作,预计2月8日中午可完成。参与整理工作的武汉商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学校党员教职工正在将征用宿舍全部进行清扫、清洁、消毒,将被征用床铺的学生物品经过整理打包后放置于安全区域。“房间内新购买配备了一些基本的生活用品,比如被子、洗手液、口罩、开水瓶等。”学校要求,学生未收到学校官方正式开学时间通知前,禁止同学们以任何理由提前返校,校方同时已做好线上授课准备,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开展。

2.png

武汉商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征用期结束后,将对校园尤其是征用的宿舍进行完全、彻底、无死角的清洗消毒以及相关措施,确保广大学生的身体健康。因疫情防控任务紧急,望学生予以理解支持。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