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西再次延迟开学时间,各级各类学校3月1日前不得开学

发布时间:2020-02-14 作者:欧金昌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欧金昌)2月13日,广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关于学校复学工作的通知》,其中明确提出,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再次延迟开学时间,全区各级各类学校在3月1日前不得开学,具体开学时间按照教育部关于“疫情未得到有效控制之前绝对不能开学”的要求,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确定。区内高等学校、区直中职学校要提前谋划错时开学、错峰返校工作,形成工作方案,于开学前15天报送自治区教育厅。各类教育培训机构一律暂缓开展线下服务。

广西要求,延迟开学期间,全区各级各类学校要指导学生学习使用由教育部门组织开发或推荐的公共教育资源,全力保障教师网上教、学生网上学,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在原计划正式开学日之前,学校不得提前开始新学期课程网上教学。网上教学过程中要注意青少年身心健康,把握好适量的教学内容和适当的教学时长。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